2024Maximize Your Impact影響力生態圈 現正徵集中 時間:2024/02/27

#地方創生團隊招募中 #影響力衡量與管理

2024「Maximize Your Impact影響力生態圈」現正徵集中❗️

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誠摯邀請地方創生團隊參與這項計畫。

我們將協助您導入「Impact Measurement & Management (IMM)」思維,以精確衡量和管理您的影響力,讓您能夠更有效地進行資源配置和應用。透過專業及透明的影響力展現,協助建立台灣影響力團隊共好生態圈。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25日,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RV3D5

請注意第一次工作坊時間為3月29日,請務必提早保留。

#徵集內容

#影響力團隊

對象:投入社會創新、地方創生及社會問題解決之企業、社會團體、法人團體或協會組織等。

數量:針對已完成或正在進行中的企業組織或專案,協助估算組織所擁有的影響力為目的,徵選以10 組為原則。

徵選方式:本計畫以協助解決社會議題,並以促進永續發展為目標,下表為徵選評估項目及比重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