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雲創點睛 時間:2020/08/31

2020年雲創點睛


 

2020年雲創點睛徵件辦法出爐! 歡迎各方好手參加、

 

您有著非凡的創意,並為了雲林這塊土地,已經開發了許多創新、創意的商品嗎? 您是傳統工藝師,但為了雲林開發許多創意與新型態的設計商品嗎? 請來報名雲創點睛精品認證,我們要的就是您!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參賽辦法,2020年8月19日(三)下午2:00  雲林北港文化中心  舉辦「雲創點睛徵件辦法說明會」歡迎大家來現場交流喔!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SMs6XednCH4PUwNj8

-

雲林為台灣農業首都,透過雲林文創精品認證,評選出具有雲林在地特色、文化的連結性與故事性、產品本身的魅力與品質的文創商品,期望藉由這個活動為雲林的文創產業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向全台灣介紹雲林在地的精彩文化。

參加資格:凡依法立案之公司行號、法人、團體或個人工作室,且已依法申請相關許可上市販售、並已小量或大量生產之文化創意商品,均可申請。

收件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6日

 

雲雲創點睛歷年認證精品:https://reurl.cc/Y67gyX

創點睛認證徵件辦法下載:https://reurl.cc/k0Nx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