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世代× 創業陪伴 時間:2021/02/17


神級滷肉飯冠軍得主吳志憲特別致贈滷肉醬包感謝雲林縣工策會許宇甄總幹事的青年創業啟動金貸款輔導專案,讓他在年節前夕獲得營運資金的挹注,擴充網路電商的營銷渠道,提升雲林「神級滷肉飯」的品牌知名度。
 

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讓吳志憲毅然決然結束在澳門的工作返臺,適逢雲林縣政府舉辦滷肉飯節,他一舉摘下民間組全縣冠軍,許總幹事得知「少年總鋪師」的夢想後,主動邀請吳志憲參加雲林縣工策會辦理的「青年創業貸款保證資源說明會」,由工策會攜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及台灣企銀等多家銀行,協助雲林在地青年投入經營事業,營造青年創業環境,帶動地方經濟新發展。
 

許總幹事表示夢想需要熱情、創業需要資源,年輕人展現勇敢實現夢想的熱情,加上政府提供完善的資源更能幫助年輕人安心創業;雲林縣工策會鼓勵青年返鄉創業,希望能減輕青年創業者的經濟負擔,幫助青年盡情揮灑心中夢想。
 

#青創世代× 創業陪伴

#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諮詢專區 雲林縣工策會05-55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