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銀響力 銀造職場新世代 時間:2022/04/11

111年度「創造銀響力 銀造職場新世代」-銀髮勞動力論壇,因應近日疫情緊,4/13銀髮勞動力論壇更改為線上辦理!

 

全程使用google meet 方式辦理!為使事業單位或團體了解未來勞動力趨勢,邀請產、官、學界專家,以「中高齡者及高齡者人力運用策略」為主題,針對少子化及高齡化人口所影響就業結構進行議題探討及分享,剖析高齡勞動者就業處境及政府政策措施、倡議善用銀髮人才新趨勢及共創高齡友善職場,分享如何創造高齡勞動新價值。

邀請您一起來了解銀髮相關議題,提早因應高齡少子化的就業狀況,期待與您的相見!

 

活動進行方式:線上視訊互動GOOGLE MEET

如欲參加請先報名,論壇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pY88q

活動時間: 111年4月13 日(三) 13:00~16:30

 

附上會議室連結(會議室代碼:skv-pnys-mwz) 如欲參加請先報名!

https://meet.google.com/skv-pnys-mwz

 

如有問題歡迎致電詢問:06-2990782 邱小姐!

 

註:如遇附件檔出現亂碼或無法開啟,屬本署檔案自動加密原因,煩請來信告知需解密重新發送,謝謝。

 

 

*═─═─═─*═─═─═─*═─═─═─*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

地址:640 雲林縣斗六市上海路222-1號

業務輔導員 林以紅

電話:05-5325105#307

傳真:05-5374917

電子信箱:purple199274@wda.gov.tw

*═─═─═─*═─═─═─*═─═─═─*